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場地佈置囉!!!

 

M+E 布置_8432.jpg

→廠商:秀點子工作室(位在台南)

 

負責場佈的是老公的大學同學,算是一人工作室,除了場地佈置之外,包括我的喜帖,LOGO,甚至是伴郎跟新郎的胸針娃娃,都是她一人包辦!還幫我親手做了超可愛的簽名筆!

 

我是個很焦慮而且意見很多的新娘,為了這場婚禮佈置,我們的Line幾乎是呈現爆炸的狀態,他每天都要被我騷擾,甚至到婚前一個月,我才臨時決定要更改背板的風格,導致她很多道具都要重新準備,真的是對她很抱歉!!(新娘是善變的,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蒐集資料,約莫婚禮前兩個月到一個半月,再依據自己最喜歡的去跟廠商討論就好,才不會像我一樣變來變去的~XD)

 

婚禮當天我一到宴客現場,只能感嘆美翻了美翻了!!讓我再一次配服她的功力!一人作業,但卻超完美!!我的朋友們除了誇獎之外,也是玩瘋了阿!!!事後我告訴場佈,我好想要變成賓客喔!!因為新娘當天太忙,都沒有時間好好欣賞這些佈置,這是我覺得最可惜的地方阿!!

M+E 布置_1144.jpg

 

M+E 布置_4773.jpg

 

M+E 布置_7664.jpg

 

我是個紙膠帶控,當初一直有告訴她,希望紙膠帶可以融入到佈置裡面,原本我害怕佈置的風格更改了,不曉得好不好呈現,沒想到她又做到了!!怎能叫我不愛她

M+E 布置_9024.jpg

 

這個小相框,是她的必備寶物喔!!幾乎每場佈置她都會幫新人準備,是不是非常貼心呢!!

M+E 布置_2548.jpg

 

宴會廳大門口,超大朵的紙花!!是不是非常美!!

最後要送客前,他還特地把紙花挪到背板前面,每次我一下去宴客現場都看到她跑來跑去(明明也是賓客但是很忙)

M+E 布置_4729.jpg

 

20160417 #1_4968.jpg

 

連收禮桌後面她都要緞帶加上紙花來呈現,其實這個超費工的!!

當初她跟我提起的時候,我還特地告訴她,要是太麻煩就算了,因為很多人簽到桌背面就是牆壁阿,但她做到了!!

這面佈置根本就可以當背板來拍照用了阿!!

M+E 布置_8421.jpg

 

拍照道具區,特地委託她幫我做了好幾個字版,當天客人都好捧場阿!!玩瘋了

M+E 布置_502.jpg

 

M+E 布置_7381.jpg

 

下面這是她幫我們做的新郎新娘簽名筆(上面有我們的名字),以及一對新人的胸針,當天老公幾乎是全程都別著這個胸針喔!!

因為我們想要有別於只能別胸花,所以特地請她幫我們設計的!!當天引起熱烈的迴響呢!!
M+E 布置_6048.jpg

 

DSC02329.jpg

客製化小小兵伴郎胸針,大家都很覬覦這幾隻小小兵,不過完全只屬於伴郎哈哈

M+E 布置_5822.jpg

 

其實非常感謝這一路上有SHOE的幫忙,讓我婚禮現場真的很美,

綵排的時候看到大家非常熱烈的在拍照,玩得不亦樂乎!!

連她自己都很驚訝,結束以後一直告訴我她很少看到賓客這麼enjoy,而且是不論男女老幼~XD

而她親手做了許多大大小小的紙花,朋友超喜歡的,結束以後還問我說能不能帶回家!!!

你就知道這個人雖然是一人工作室,但是她真的很‧厲‧害!!

 

PS.之後有空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的喜帖囉!!也是SHOE設計的呢

arrow
arrow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