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結完婚都已經要一年了,現在才要來寫婚攝推薦文是否太晚(笑)

有一部分原因當然是因為偷懶啦,但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真心覺得我的婚禮攝影師已經到達不需要寫推薦文的程度了~XD

 

我是從PTT上一篇南部攝影師推薦文中開始篩選我想要的婚攝,雖然李杰在名單內,可是我一開始還真的沒有考慮過他,因為大師感覺就是貴阿!!!後來我陸續看了幾個攝影師的作品然後被我先生打槍,覺得很煩,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說那來看一下李杰的作品好了,結果我一看完就回不去了!!!

 

當下當然是立刻馬上就詢問李杰的檔期跟報價,然後報價讓我先生遲疑了好一會兒,他跟我說要不要找看看類似風格的其它攝影師就好?我很乖,真的有努力找,但是就是不一樣阿!!所以我先生為了避免下半輩子一直被我碎念,阿不是,是為了不要有遺憾,所以我們就敲定李杰了!!

 

說實在拿到照片之後,大家根本是讚不絕口好不好!!公婆爸媽都稱讚耶!!讓我覺得很厲害的地方是,他捕捉到的畫面都很漂亮,而且很有溫度,這也是我一開始看他的作品最吸引我的地方,色調很溫暖。

 

婚禮前李杰有問我想要拍什麼,我只有提出幾個我覺得必須得拍的,剩下的就交給他了,事實上真的交給他就好,因為那天他一來就很忙,自己把我的婚戒阿、闖關用的道具阿、鞋子禮服阿通通都拿去拍!連佈置場地都拍好拍滿,讓幫我佈置的朋友非常開心。那天我到後來都已經提不起精神了,可是大師他一直神采奕奕阿!搞的我結束之後有點後悔,應該要更努力提起精神拍一些有趣的照片的嗚嗚嗚。

 

以下提供一點點(其實很多~XD)照片讓大家欣賞

 

各種化妝照↓

 

 

禮服拍的超美!!!

 





 

拜別的畫面不管看幾次都很有FU↓


 



 



 

這真的把我拍的好美 !我在拍得當下只有覺得天吶我的脖子要斷了,然後就獲得美照數張↓




 

這是採排的時候,這畫面真的太美↓

 

我不會說李杰看到這兩把扇子的時候有多麼興奮,立刻把我的伴娘CUE出去跟老公來一張美照↓


 

我超愛這張,是巨星走紅毯的概念(自己說)↓



這是我婆婆,真心覺得拍很好必須放上來給大家看↓

這是三進撥SDE影片的時候,李杰捕捉到好多賓客超專心看影片的様子↓




 

 

我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很開心,因為是好久不見的超好朋友!光是看到這張照片,就可以想到當時我歡喜的心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攝 李杰 麗尊 高雄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